close
 
原本計畫聖誕節要勇闖北極圈
去芬蘭搭破冰船 去聖誕老人村寄明信片 去搭雪橇 去看極光
可是..........要當卒仔了
昨天德國人一聽到我十二月底想到芬蘭北部玩
都覺得我簡直是腦袋不正常
 
剛從義大利健行回來瘦了三公斤的蛙哥說:
北極圈內氣溫會降到零下50度ㄟ...
還很熱心的去跟來自芬蘭的同事確認 然後回來跟我說
喔...是不會降到零下50度啦 頂多是零下30度
然後又很好心的問我 妳想搭破冰船喔?
那我去問feeder company能不能讓你搭趟破冰船過過癮...QQ
 
酷爸法蘭克說:
十二月去北極圈是永夜ㄟ...沒有陽光 只有黑漆漆的夜晚跟遍地白雪
 
老先生Mr. Voigt說:
妳要去芬蘭? 要去芬蘭哪裡?
然後帶我到大地圖旁邊跟我介紹他去過的芬蘭城市...
 
大家七嘴八舌討論了一陣子...我說我會重新考慮
 
晚上回家後 又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把旅遊書再重新拿出來研究一遍
 
今天當蛙哥又問我 妳還是決定年底要去芬蘭嗎?
 
我承認 這次我要當卒仔了
零下三十度---越想越沒有勇氣, 怕會凍死在北極圈內
聖誕節 還是朝南走好了  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