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代,是有創意的文字工作者的天下~ 

透過網路,無論是料理達人、旅遊愛好者、甚至只是喜歡寫文章的平凡人, 

在生活的各領域上,只要敢秀、有創意,並樂於將自己的經驗與想法轉化為文字與大家分享, 

人人都有機會成為網路人氣王!

常常,會有親朋好友丟個網址給我,建議我有空看一下... 

或許是介紹獨家創意料理、品酒美食評論,或許是分享旅遊經驗,
或許是文字風格獨特的新世代女王,又或許只是一篇有可愛繪圖的笑話, 

看著一篇篇在網路世界流傳的文章,居然讓我開始羨慕起這些文字工作者, 

幻想著如果我也能三兩下就洋洋灑灑地將自己的想法寫出來該有多好, 

人果然是會長大的,曾幾何時,我也開始寫起了日記、文章, 

這件我當學生時期最頭痛最討厭做的事,現在居然成為記錄生活點滴的一部分, 

咦~ 說著說著就離題了...

總之,網路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

有了它,人與人間的距離似乎更接近了,各類生活資訊的取得再也不是難事,

德國,很遠嗎? 透過INTERNETMSN,時時刻刻零距離。

 

經歷了網路從無到蓬勃發展的時代,不禁讓人讚歎,哇...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