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禮拜過去了, 早上在機場送走兩個可愛的妹後,
雖然有點依依不捨, 但心中沒太深刻的感受, 那時心理還在盤算著,
太棒了, 連續玩了三個周末, 這禮拜我要在家狂睡補眠,
然而, 下班後回到家, 望著空蕩蕩的客廳, 待在冷清的房間內
突然大量失落感湧入, 感覺好像失去了什麼,
少了妹在MSN上問我 "陳小屏妳怎麼還不下班回家吃飯" ,
少了妹在我回到家時在旁邊嘻嘻哈哈, 跟我滔滔不絕說著
她們今天又去哪玩, 又冒了什麼險, 又遇到了什麼奇怪的新鮮事,
頓時之間, 我才發現原來有家人的陪伴, 生活雖平凡但卻如此溫馨!
昨晚妹睡覺前問我 "陳小屏 我們回去後妳會不會覺得很無聊?", 
那時我還信誓旦旦回說, 才不會勒, 妳們沒來之前我還不是過得自在的不得了,
但現在卻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開始想念妳們了...
 
回想起爸媽要回台的前一晚, 妹也問了爸一個問題 "你們會不會不想回台灣阿?" 
結果爸回說, 妳們都在這裡我當然不想回去阿, 可是我還要工作, 我只請一個禮拜的假ㄟ,
那時聽了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雖然感到難過與不捨, 但卻也無奈! 
我想, 在每個父母心中, 只要子女快樂平安就是他們最大的安慰吧!
 
家人, 是最寶貴的資產, 我願你們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