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是挺懶得寫推薦文的,可是這個好物,我不推薦一下會覺得很難過,
雖然已經口頭推薦幾位好友,但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是什麼東西這麼讓我愛不釋手?  噹噹...就是我無意中在7-11發現的[泰山]紅豆薏仁椰果湯!!
最近為了甩開惱人的贅肉,很認真地游泳、跳有氧,
但運動過後如果忍不住嘴饞再去吃碗牛肉麵可真的會前功盡棄,
況且有時候運動完也不早了,再吃熱量過高的食物搞不好會變更肥,
所以買杯冰涼好吃的紅豆薏仁椰果湯,熱量只有少少的180大卡,零脂肪又有飽足感,
真的是最適合運動過後飲用~~ 瘦身的好夥伴!! 戴太陽眼鏡
 
 
 
最近又出了新口味薏仁綠豆蒟蒻湯,我覺得味道普通,個人比較偏愛紅豆湯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