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整整三個月沒來灌溉部落格
又是這樣日復一日的過了一年
終於又來到了母難日
這個年紀其實生日靜悄悄的過也不錯
才不會讓人家問 "阿...妳幾年次的啊? 幾歲生日?"
不過也沒差啦...我很努力的在保持"年輕的心" "輕盈的體態"
不輕易讓自己掉入中年婦女族群
至少不知道我真實年齡的路人甲乙丙丁都可能會認為我是28歲  天使
 
親愛的大家
感謝你們今天打電話的 發MSN簡訊的 還有當面跟我祝壽的
下午歐洲地區開始上班後 我就一整個忙著回覆訊息跟講電話  XD
真的超感動的...借用王小喵的暱稱 <Friends are the best in the life> 
Danke! 今年的生日又收集到好多的溫暖, 足以讓我今晚開心的入眠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