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日凌晨兩點多,巨蟹座的最後一天,陳小宜在用力了三個多小時之後,終於把她兒子、我的外甥(小名: 小紅豆)給擠出來了。
用"擠出來"來描述我妹的生產過程,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小朋友實在是有點大隻,而且頭又不小,
陳小宜已經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還是生不出來,所以最後是兩名護士拼命擠壓她的肚子把小紅豆擠出來的,聽說肚子整個都黑青了,醫生還差點要進行剖腹,還好小紅豆終於有聽話乖乖出來,讓他娘的辛苦沒白費! 
 
一個不到50公斤個頭那麼小的的孕婦,要把他們家那個頭好壯壯3400克的小紅豆生出來,不剖腹也不打麻醉針進行無痛分娩,真的是很勇敢也很偉大,連醫生都說已經很久沒見過這麼勇敢的孕婦,而且為了堅持自然產還造成不小的撕裂傷口,害我在電話那頭聽了都覺得心疼也覺得好痛阿...
嗚~~ 妹...為什麼妳那麼勇敢!!
 
目前還沒看到小紅豆的照片,不過根據陳小欣的情報,小紅豆的體型真的是比育嬰室裡其他小朋友大上許多,而且腦袋瓜也的確是挺大的,看起來就是一個十足的健康寶寶!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總算也是母子平安,放鞭炮慶祝我當阿姨囉~ 耶~~~
 
紅玫瑰此篇文章向很勇敢很勇敢的陳小宜致敬,也要感謝懷胎十月把我生下來的媽咪,懷孕生小孩真的是好偉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