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請客了
沒特別原因
純粹是因為心情好
所以來個春季感恩大回饋 彩虹
 
一次請16個人還真累
加上我自己17人,算是自我挑戰另一個境界
吃完還要洗鍋子洗碗...嗚...為何我家沒洗碗機!
我看下次吃肉燥麵或義大利肉醬麵就好
不過下次是何時?  謎...
 
本次菜單
紅酒燉牛肉 (用將近一整罐剛開瓶的紅酒去燉ㄟ...還是酸阿~ 沒想像中好吃,以後不煮了...結論是傳統燉牛肉比較好吃)
咖哩雞  (咖哩隨便亂煮都好吃啦)
藥膳排骨湯  (用中藥敖煮,大家都說好喝)
小魚乾炒豆干 (專程從台灣帶了一罐小魚干,超香的,好吃)
沙茶炒魚餅  (泰式魚餅本身就好吃,失敗度低)
豬肝二吃: 麻油豬肝 & 陳家滷豬肝 (這次大失敗的菜色,麻油豬肝居然忘了放米酒,水太晚加豬肝過硬,而且滷豬肝味道也怪怪的,完全沒有達到以往的水準,唉...砸了我的招牌)
炒花椰菜  (Winny幫忙炒,真的忙不過來了 ><)
蔥花蛋  (蛋類料理是本人強項啦...要難吃也很難)
涼拌小黃瓜  (忙不過來了,請Winny幫忙弄)
甜點: 紅茶戚風蛋糕  (Winny精心準備還特別用三朵可愛的小黃花裝飾...非常好吃...感謝啊~) 紅玫瑰
水果: 感謝西瓜達人Honda贊助西瓜一顆
ps. 哼...Honda居然吃掉一半蛋糕...沒吃完我自己會吃掉好嘛...還擔心沒吃完造成我的困擾勒...切~
 
然後 那位瘦身有成的馬小姐 一到我家就問撲克牌在哪裡 是怎樣...
我家真的已經變成聚賭的場所了嗎?
每次聚餐到最後不是划酒拳就是玩撲克牌 @@
雖然大家嗨翻天時的高音量總是讓我提心吊膽,怕吵到鄰居
不過聚餐的終旨永遠都是 - 有吃飽,有開心
那主人一天的辛勞就值得啦~ 開懷大笑
 
 
最辛苦的兩人當然要跟整桌菜來張大合照
IMG_3615  IMG_3617  IMG_3626 
 
Winny幫忙切紅茶戚風蛋糕
IMG_3629  IMG_3634
 
又開始聚賭
IMG_3638  IMG_3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