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過年,分享了不少姊妹們的好消息,
上半年,Ivory、乃華跟Tammy將和另一半踏上紅毯,一起攜手共度人生,
另外,也有人找到心儀的對象,正沉浸在戀愛的甜蜜中,
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地在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
好開心!! 真的!
我不會忘記妳們對我的殷切期望啦~  (真是的...一堆人對我喊加油! @@)
對我而言,找到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緣份來時,Mr. Right自然會出現,擋都擋不住!
今天是2008年西洋情人節,
祝福我的好姊妹們一定要幸福快樂,
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紅心 

 
 

遠企喝下午茶                                                                             

 IMG_2236  IMG_2246   

  

 Ivory 高雄訂婚                      有夠遠的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

 IMG_2331       IMG_2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