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前往法南蔚藍海岸+普羅旺斯展開我的畢業之旅,
普羅旺斯 -- 我可是夢想了很久很久,大學時看了彼得梅爾寫的山居歲月後就超想去,
終於要去一圓夢想了!!
此刻的心情相當興奮!!! 可是也很難過!
好久沒感冒的我,居然在昨天下午突然喉嚨痛,整個腦袋昏沉沉的,
然後今早開始狂打噴嚏、流鼻涕,
不會吧~~~ 真的這麼衰,感冒什麼時候不來偏偏這個時候找上我!
嗚~~~ 出發第一天就覺得好虛弱,不管啦!!  我要戰勝病魔!
 
Côte d'Azur!  Provence!  I am coming ~~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