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星光大道 Susan Boyle 演唱 I Dreamed a Dream (Les Miserables 悲慘世界)
 
 
曾經到倫敦看過Les Miserables歌劇,那時聽到演員唱I Dreamed a Dream 時只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但並沒有一股震撼到我心深處的感動 (應該是我英語不好 聽不懂她在唱什麼吧?! @@),
然而這位蘇格蘭鄉下出身的蘇珊大嬸在英國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一開口唱I Dreamed a Dream沒多久,我就想哭了,
而且每隔一陣子上Youtube看這段影片,聽蘇珊大嬸唱經典名曲,都會讓我感動到很想掉眼淚,
那種真誠、直達聽眾心坎的歌聲,我想就是為何蘇珊大嬸會讓英國人瘋狂的原因了,即使連我這個外國人都想幫她拍手叫好。
47歲的大嬸第一次上台亮相,跟主持人的對話內容還挺有趣的,因為這段影片禁止內嵌 ,所以我就直接貼連結了,一起來聽聽什麼叫做感動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